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M145G搭载6000mAh快充电池前往

来源:手机2023-04-18 16:01:58
导读 三星已正式确认GalaxyM14正在运往印度的途中。根据OEM的说法,搭载Exynos1330的智能手机将投放到一个细分市场,在该细分市场中,它将成为唯

三星已正式确认GalaxyM14正在运往印度的途中。根据OEM的说法,搭载Exynos1330的智能手机将投放到一个细分市场,在该细分市场中,它将成为唯一一款配备6,000mAh电池的智能手机。此外,与其他地区相比,它在新地区配备了更高瓦数的充电设备。

三星宣布GalaxyM14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Monster5G”。它被吹捧为通过新的5nm芯片组对其前身进行改进,在即将推出的首次亮相时,就其市场等级而言,这显然是新款智能手机所独有的。

M145G还支持为其“部分”带来“BingeMonster”比例的电池,最多可使用25小时,如果内容仅为音频,则可长达155小时。有趣的是,M145G已升级为25W有线充电,而在其他地方发布时为15W。

话又说回来,这款智能手机可以说是F145G的一个版本,只是多了一个后置(2MP)摄像头。尽管如此,该设备的成本略低于13,000印度卢比(约合美元),而据透露GalaxyM14确实超过了该价格点(三星支持部门透露,配备4GB内存),具体金额不详。它可能会在2023年4月17日通过亚马逊印度发布时揭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