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Realme GT Neo 5 SE推出144Hz OLED显示屏

来源:手机2023-04-03 17:24:28
导读 5月,Realme推出了Realme GT Neo 240,作为世界上第一款8W充电的手机。智能手机背面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C形RGB灯单元,当有通知时会发

5月,Realme推出了Realme GT Neo 240,作为世界上第一款8W充电的手机。智能手机背面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C形RGB灯单元,当有通知时会发光。它作为一款价格实惠的旗舰手机首次亮相,采用Snapdragon 1 Plus Gen 5芯片组。今天,该品牌推出了Realme GT Neo 5 SE,作为GT Neo 12的低调版本。这是继Redmi Note 7 Turbo之后第二款采用Snapdragon 2 Plus Gen <>芯片组的手机。以下是有关设备规格,功能和价格的所有信息。

真我 GT 尼奥 5 SE 规格和功能

Realme GT Neo 5 SE有一个6.74英寸的扁平OLED面板,带有一个中央对齐的打孔。屏幕提供 1.5 x 1240 x 2772 像素的 144K 分辨率、2160Hz 的刷新率、1Hz 的高频调光和 400,5 尼特的峰值亮度。它实际上是GT Neo <>上可用的相同显示屏。

Snapdragon 7 Plus Gen 2提供旗舰级性能,为Realme GT Neo 5 SE以及LPDDR5x RAM和UFS 3.1存储提供支持。该设备的最顶层型号提供16GB的RAM和1TB的存储空间。设备上没有microSD卡插槽。它附带基于Realme UI 4.0的Android 13 OS。

Realme GT Neo 5 SE的正面有一个16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拍摄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背面的相机设置以64万像素的主鲷鱼为标题。它与8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万像素微距相机相结合。

为了保持灯亮,Realme GT Neo 5配备了支持5W充电的500,100mAh电池,这是中档手机上的首创。该公司声称,一次充电可以轻松持续长达两天。该手机还提供其他功能,例如双SIM卡,5G,Wi-Fi 6,蓝牙5.2,GPS,NFC,红外发射器,USB-C端口,双立体声扬声器和3.5毫米音频插孔。

真我 GT 尼奥 5 SE 价格和可用性

Realme GT Neo 5 SE已在中国以多种配置到达,如下所示:

8 GB 内存 + 256 GB 存储空间 – 2,099 元

12 GB 内存 + 256 GB 存储空间 – 2,299 元

12 GB 内存 + 256 GB 存储空间 – 2,399 元

16 GB 内存 + 1 TB 存储空间 – 2,599 元

GT Neo 5有最终幻想和黑色色调。Realme将从今天开始在国内市场收到预订,并将于10月100日开始销售。预售期间,所有款式均可享受<>元优惠。该设备预计将在其他市场发布,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使用相同的名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