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为的GalaxyZFold4竞争对手即将推出但规格已经泄露

来源:手机2023-04-21 16:36:43
导读 华为将于明天(3月23日)与旗舰产品华为P60一起推出可折叠的华为MateX3,但是,就像智能​​手机发布时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可能不会透露太多

华为将于明天(3月23日)与旗舰产品华为P60一起推出可折叠的华为MateX3,但是,就像智能​​手机发布时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可能不会透露太多信息,因为华为MateX3的许多规格已经泄露.

这方面的最新消息来自著名的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谁在微博上发帖(来自GSMArena(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声称MateX3具有7.8英寸可折叠屏幕和120Hz刷新率,以及包括50MP主传感器和潜望镜变焦镜头的三镜头相机设置。

他们还声称华为MateX3提供无线充电和IPX8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具有与大多数高端手机相同的防水等级,但不防尘。这也与三星GalaxyZFold4和三星GalaxyZFlip4的评级相同。

最后,DigitalChatStation声称铰链可以让这款手机以多个不同的角度打开——这样你就不必在完全打开和完全关闭之间做出选择。

这只提供了华为MateX3的部分图片,不过价格巴巴(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还发现了这款手机的基准列表,其中提到了Snapdragon8PlusGen1芯片组和12GB内存。

这应该使它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但比我们现在看到的Snapdragon8Gen2旗舰手机落后了一步。因此,与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ZFold5相比,华为MateX3可能更像是三星GalaxyZFold4的竞争对手。

这些并不是华为MateX3首次泄露规格,早先的泄露指向6.45英寸OLED覆盖屏幕和4,800mAh电池,充电功率为66W。

这款手机几乎肯定不会有5G,因为对华为的制裁阻止了它在其设备中加入5G功能。因此,您可能会仅限于4G连接,这对于2023年的高端设备来说是一种耻辱。

尽管如此,如果价格合适,那么这可能是值得做出的牺牲。一旦这款手机于3月23日星期三发布,我们应该对此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尽管这似乎只是针对中国的发布,因此全球定价和可用性细节可能不会共享。

希望很快会在全球发布,因为即使没有5G,华为MateX3也可以跻身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之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