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高通和联发科宣布新的旗舰核心时间表

来源:手机2022-12-12 15:03:35
导读 今日,高通宣布骁龙技术峰会将在夏威夷举行,届时万众期待的骁龙8 Gen2旗舰平台将正式亮相。与此同时,联发科也挺身而出,公布了天玑旗舰

今日,高通宣布骁龙技术峰会将在夏威夷举行,届时万众期待的骁龙8 Gen2旗舰平台将正式亮相。

与此同时,联发科也挺身而出,公布了天玑旗舰核心的发布时间表——11月8日14:30。“天玑旗舰芯”如何定义下一代新旗舰标杆?是顶级性能,超低功耗?还是极致的游戏体验和视听盛宴?”联发科问道。

消息称,高通骁龙8 Gen2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兆核、4个大核、3个小核组成,兆核主频达到3.36GHz,小核主频2.02GHz。

具体来说,大核为Cortex X3,大核有四个,包括两个Cortex A715和两个Cortex A710,小核为Cortex A510,GPU为Adreno 740。

联发科天玑 9200 对抗骁龙 8 Gen2。天玑9200最大的变化就是CPU部分换成了最新的Cortex-X3巨核。凭借新的 GPU,联发科在 GPU 性能方面超越了苹果最新的 A16 仿生芯片组。

按照惯例,在高通骁龙8 Gen2发布后,小米13系列、Moto X40、vivo X90系列也将陆续官宣。而其中一款 Vivo X90 系列机型有望搭载天玑 9200。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