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riginOS 3内测涵盖iQOOvivo等13款机型

来源:手机2022-12-12 15:03:35
导读 昨日,vivo宣布将召开发布会,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全新OriginOS 3,流畅度和流畅度更好。消息称,OriginOS 3将从底层进行改进,重点提

昨日,vivo宣布将召开发布会,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全新OriginOS 3,流畅度和流畅度更好。

消息称,OriginOS 3将从底层进行改进,重点提升流畅度,老机型也能感受到流畅度的提升。

据OriginOS官方消息,OriginOS 3内测招募将开启,首批13款内测机型公布,涵盖vivo和iQOO两大品牌。

OriginOS 3 内测采用者:

体内X折叠+,

体内X折叠,

体内 X 注意,

体内X80 Pro,

vivo X80 Pro天玑9000版,

体内X80,

体内 S15 Pro,

体内S15,

iQOO 10 Pro,

iQOO 10,

iQOO 9 Pro,

iQOO 9,

iQOO Neo6。

需要提醒的是,升级内测版本尚处于开发阶段,运行效果不如正式版稳定,版本可能存在一些BUG、耗电异常等问题。如果追求手机长期稳定使用,慎入。

同时,升级前请务必提前备份重要数据,以免升级后出现不兼容或其他情况导致数据丢失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