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13Pro四种配色曝光包括PU版:查看完整规格

来源:手机2022-12-12 15:03:35
导读 今天,微博数码闲聊站揭晓了小米13 Pro的黑、白、绿、粉四款配色,其中粉、绿材质为PU皮,黑、白材质可能为玻璃或陶瓷材质。数码闲聊站透

今天,微博数码闲聊站揭晓了小米13 Pro的黑、白、绿、粉四款配色,其中粉、绿材质为PU皮,黑、白材质可能为玻璃或陶瓷材质。

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3 Pro的工程机测试的是陶瓷材质,所以不排除黑色款和白色款都是陶瓷材质的可能。

结合此前爆料信息,小米13 Pro采用三星2K E6屏幕,形态为曲面打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索尼IMX989,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20W有线快充收费。

此外,小米13 Pro还将搭载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影像系统。该相机有望提供 Leica Classic 和 Leica Vivid 图像质量。同样的徕卡定制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徕卡水印也将在小米13 Pro上完整呈现。

值得注意的是,高通宣布将举办骁龙技术峰会,而在骁龙技术峰会之后,小米将正式发布小米13系列,值得期待。

小米 13 Pro 规格

6.7″ E6 2K 低温聚光灯

高通骁龙 8 Gen2

8GB/12GB 内存

128GB/256GB/512GB 存储空间

后置摄像头:50MP (1″ IMX989) + 50MP (UW) + 50MP (Tele)

前置摄像头:32MP

安卓 13、MIUI 14*

4,800mAh电池,120W​​快充

Surge C2 ISP, Surge P2充电芯片

徕卡色彩科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