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已确认推出Galaxy Flip 4

来源:手机2022-08-09 13:09:48
导读 三星最新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我们预计会有几个重要的发布。过去几年,该公司至少举办了三场 Unpacked

三星最新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我们预计会有几个重要的发布。过去几年,该公司至少举办了三场 Unpacked 活动,展示了最新的 Galaxy S 和 Note 智能手机、Galaxy Books、智能手表和耳塞。如果你没有注意到,该公司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推出 Galaxy Note 智能手机了,而且它正在慢慢推出新的 Galaxy Z Fold 手机。

在即将到来的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中,我们期待看到 Galaxy Z Fold 4、Z Flip 4、Galaxy Watch 5 和 Buds 2 Pro 耳塞。

三星 Galaxy Z Flip 4

三星的官方预告片证实,一款名为 Galaxy Z Flip 4 的 Galaxy Z Flip 手机即将问世。官方细节仍不清楚,尽管这款手机已经成为泄密事件的一部分。该公司可能会首先提高其电池寿命,因为老一代 Galaxy Z Flip 3 运行顺畅,但电池是一个大问题。我们可能会看到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为设备供电。

在设计方面,Z Flip 4 将采用相同的翻盖式折叠机构,并改进铰链机构。它可能会在辅助传感器旁边安装一个 12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看看这款手机是否配备了显示屏不足的自拍相机并支持 SPen 手写笔将会很有趣。

三星 Galaxy Z 折叠 4

当然,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将是 Galaxy Z Fold 4。尚未得到证实,但这款手机最近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出现在了亚马逊上。在设计方面,这款手机看起来与 Galaxy Z Fold 3 相似,只是略有不同。它可能会携带更纤薄的机身并提供更宽的纵横比。

在引擎盖下,Galaxy Z Fold 4 还可以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其他规格尚不清楚。

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和 Galaxy Watch 5

自去年 Galaxy Buds 2 以来,三星一直没有推出新的 TWS 耳塞。最新的 Galaxy Buds 2 Pro 将接替两款机型——Galaxy Buds 2 和 Galaxy Buds Pro。我们已经测试了这两款耳塞,它们提供了丰富的声音,尽管价格相当高。

今年的 Galaxy Buds 2 Pro 将继续采用 ANC(主动降噪)和双音频驱动器,以获得更清晰的中低音。声音可以通过 AKG 进行调谐。看看三星是否会在耳塞上添加健康功能将会很有趣,据传苹果已经做了一段时间了。

最后是 Galaxy Watch 5,我们对此知之甚少。如果传言属实,我们将看到 Watch 5 由谷歌-三星的联合穿戴操作系统提供支持。我们希望三星在 Watch 上增加对更多应用程序的支持。当然,如果您将它与三星智能手机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