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的iPhone广告突出了防溅水功能

来源:手机2022-08-09 13:09:48
导读 Apple 发布了新广告来赞扬 iPhone 13 的防溅性,以及保护设备的陶瓷护罩的耐用性。这些名为Shake和Edge的新广告是苹果 iPhone 13 营

Apple 发布了新广告来赞扬 iPhone 13 的防溅性,以及保护设备的陶瓷护罩的耐用性。

这些名为“Shake”和“Edge”的新广告是苹果 iPhone 13 营销推广的一部分,不过,与此同时,该公司似乎也在试图更清楚地表明该设备具有防泼溅和防溅功能只要。

虽然该设备的防护等级为 IP68,但 Apple 强烈建议不要将 iPhone 浸入水中或用它洗澡。

理论上,该设备可以轻松承受游泳或沐浴,但苹果表示该设备仅能抵抗意外溢出和溅水。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可防止苏打水、啤酒、咖啡、茶和果汁等常见液体意外溢出。如果发生泄漏,请用自来水冲洗受影响的区域,然后将 iPhone 擦干并擦干,”该公司解释道。

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还表示,不建议在桑拿房或蒸汽房中使用 iPhone,在摩托艇或冲浪时使用 iPhone 也是如此。

事故确实会发生,Apple 表示您应该做的第一件事是用软布擦拭设备。

“要擦干 iPhone,请将其轻拍在手上,Lightning 接口朝下,以去除多余的液体。将 iPhone 放在通风良好的干燥区域。将你的 iPhone 放在风扇前,将冷空气直接吹入闪电接口可能有助于干燥过程,”Apple 解释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