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S30 Pro将成为品牌盛会的一大惊喜

来源:手机2022-08-09 13:09:48
导读 摩托罗拉将于 8 月 11 日展示其新的顶级产品。从这次活动中,我们预计 Moto Razr 2022 和 Moto X30 Pro,现在有迹象表明该品牌

摩托罗拉将于 8 月 11 日展示其新的顶级产品。从这次活动中,我们预计 Moto Razr 2022 和 Moto X30 Pro,现在有迹象表明该品牌将多出一张牌:Moto S30 Pro。

该论文由著名的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 提出。除了发布摩托罗拉 Moto S30 Pro 的第一张图片外,它还指出了这款新顶级产品的主要规格。

摩托罗拉 Moto S30 Pro 是值得关注的新 Android 旗舰

首先看它的设计,我们对摩托罗拉的产品有着众所周知的理念。在前面,我们有一个带有弯曲边缘的屏幕,仅被前置摄像头打断。背面左上角有一个矩形模块。

就规格而言,数字聊天站随着 6.55 英寸 OLED 屏幕的出现而进步。尽管没有透露其分辨率,但请注意它将具有以 144 Hz 加密的高刷新率。

它的处理器将是 Snapdragon 8+ Gen 1,这是目前Android 世界中最强大的芯片。这将保证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这意味着您将为任何任务做好准备。

它的三合一相机将配备一个 50 MP 的主传感器。剩下的配置将是什么还有待观察,因为来源尚未提供有关此参数的更多详细信息。

它的电池将配备 4270 mAh 电池,可在 68 W 快速充电。数字聊天站还显示,摩托罗拉 Moto S30 Pro 的厚度为 7.6 毫米,重量仅为 170 克。

目前尚不确定 Moto S30 Pro 是否会在本周推出,但我们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如果得到确认,这将是 8 月 11 日公布的第三个顶级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