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舜宇光学成为最大的iPhone广角7P镜头供应商

来源:手机2022-08-09 13:09:48
导读 苹果正准备在今年 9 月揭开新一代 iPhone 的面纱,不用说,相机很可能会得到实质性的改进。iPhone 14 的大部分广角 7P 镜头将来自

苹果正准备在今年 9 月揭开新一代 iPhone 的面纱,不用说,相机很可能会得到实质性的改进。

iPhone 14 的大部分广角 7P 镜头将来自舜宇光学,这是一家在苹果供应链中相当新的中国科技公司。

去年与苹果合作后,舜宇光学有望超越大立光和Genius,成为新一代iPhone最大的7P广角镜头供应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公司很有可能成为 iPhone 15 的 ToF 镜头的主要支持者。

“舜宇光学高端广角7P镜头(用于两款高端iPhone 14 Pro)和低端广角7P镜头(用于两款低端iPhone 14)出货量占比分别为50-60%和55-65 %, 分别。大立光和Genius的供应比例差不多。舜宇光学的产能大幅增加,因此公司将继续打价格战,以获取更多苹果订单并提高利用率,”郭说。

“在 iPhone 镜头中,广角镜头是最大的利润贡献者。因此,舜宇广角镜头市场份额的显着增长对大立光和 Genius 的关键影响是利润,而不是收入。”

目前,Genius 是为 iPhone 提供 ToF 镜头的公司,因此舜宇光学接手这一角色显然会对其收入产生影响。

“大立光的 7P 广角镜头 ASP 比舜宇光学和 Genius 高出 15-25%。因此,舜宇光学的市场份额增长对大立光利润的负面影响较小。舜宇光学可能会在 2023 年成为 iPhone 15 的 ToF 镜头的主要供应商。Genius 是现有 ToF 镜头的主要供应商,因此它受到的负面影响将超过大立光。”郭总结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