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传传闻华为将于9月7日推出仅限4G的Mate50系列

来源:手机2022-08-08 15:18:31
导读 由于美国的限制仍然让华为生活苦不堪言,该公司决定从每年发布一对旗舰机型(以摄影为中心的P系列和技术先进的Mate系列)减少到在日历中只生

由于美国的限制仍然让华为生活苦不堪言,该公司决定从每年发布一对旗舰机型(以摄影为中心的P系列和技术先进的Mate系列)减少到在日历中只生产一款旗舰机型年。华为与去年发布的P50旗舰系列交替,而Mate50旗舰系列将在今年出货。

据ITHome报道,该线路将于9月7日推出。这将是华为自2020年Mate40系列以来生产的第一款Mate手机。该报告称,该系列可能有多达四种不同的变体,包括华为Mate50e、Mate50、Mate50Pro和Mate50RS。除Mate50RS之外的所有三款都可能由华为自己的麒麟9000S供电。

华为的麒麟9000S芯片库存不足以覆盖所有四款机型。这是因为,在2020年,美国更改了一项出口规则,禁止使用美国技术的代工厂向华为运送芯片。因此,虽然旗舰华为P50系列确实使用了高通强大的骁龙888芯片组,但该组件被修改以防止其与5G网络一起使用。

上个月,我们在中国的微博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来自举报人的谣言。起初,我们认为华为将使用成熟的14nm工艺节点生产的芯片用于明年的P60旗舰系列的猜测是疯狂的。但后来我们突然想到,14nm是中国最大的代工厂中芯国际目前可以生产的最先进的复杂芯片组。

虽然中芯国际最近通过推出7nm芯片确实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但这些芯片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来说太基础了,并且注定要用于加密货币矿工。

如果华为想要在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并试图重新夺回接近三星成为全球最大手机出货商的辉煌岁月,它最终需要提供5G机型。但Mate50系列将继续仅支持4G,考虑到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之一的地位,这具有讽刺意味,这意味着它在5G网络上的工作比该领域的大多数公司都多。然而,它无法在其最新最好的手机上提供5G支持。Mate50系列将提供最新版本的华为自主研发的Harmony操作系统3.0版。

由于美国在2019年采取的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的行动,这家中国制造商失去了使用谷歌移动服务(GMS)版本的开源Android操作系统的能力。出于安全原因,华为仍然无法访问其美国供应链,其中包括谷歌和GMS版本的Android。

再见徕卡,你好XMAGE

Mate50将具有后置摄像头阵列的新功能,并且基于过去的泄漏和谣言的Mate50概念版的视频显示了显示屏上的iPhone风格的缺口。2019年推出的Mate30系列是最后一款在前屏幕上有刘海的Mate机型。

Mate50后置摄像头的品牌是XMAGE,这是该公司将在其高端手机上使用的新摄影技术的名称。此前,该公司与相机和镜头制造商徕卡合作,为其智能手机相机提供光学元件。该合作伙伴关系结束,徕卡现在为中国手机供应商小米提供光学器件。

因此,华为将在XMAGE品牌下开发自己的成像和光学技术,如果手机看起来像我们在故事中嵌入的视频中的概念,它将在Mate50的后置摄像头上占据显着位置。

华为不再是曾经的智能手机强国,但它仍然拥有创新的技术能力,这意味着我们应该继续关注该公司正在生产的手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