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将重塑iPhone 14的常亮显示屏

来源:手机2022-08-09 13:09:48
导读 常亮显示是一项已经存在很长时间的功能,但当然,这仅适用于 Android 设备。它们中的大多数都带有 AOD,不出所料,它们都使用类似的实现

常亮显示是一项已经存在很长时间的功能,但当然,这仅适用于 Android 设备。

它们中的大多数都带有 AOD,不出所料,它们都使用类似的实现,包括当前时间和黑色背景上显示的通知等基本数据。

原因很简单,因为黑色壁纸减少了对电池的影响,同时将重点放在对用户很重要的内容上。

iPhone 14 上的 AOD

我们早就知道 Apple 也在开发自己的常亮显示功能,现在多亏了9to5mac,我们终于可以及早了解整个事情是如何运作的。

与我们上面详述的 Android 方法相比,Apple 希望永远在线的显示功能更加生动。iPhone 14 上的新 AOD 功能不是黑色背景,而是每个壁纸的睡眠版本,带有褪色元素的非常暗的阴影。

因此,AOD 会感觉更加动态,并且为了添加这种方法,当触摸屏幕或按下 iPhone 上的电源按钮时,背景会亮起至完整版。目的是获得与 Apple Watch 上一样无缝的过渡。

目前尚不清楚所有 iPhone 14 机型是否都将具有相同的功能,或者苹果是否会将其保留为 Pro 机型的专有功能,但很明显这将是对整体体验的重大改进。

新模型预计将于 9 月上线,因此预计未来几周内将出现更多关于 AOD 功能的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