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RedmiK50至尊版正式确认本月首发搭载骁龙8+Gen1

来源:手机2022-08-07 10:29:43
导读 小米现在终于取笑了其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之前传闻是红米K50Ultra或红米K50SPro,现在似乎被冠以红米K50至尊版,本月将搭载骁龙8+

小米现在终于取笑了其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之前传闻是红米K50Ultra或红米K50SPro,现在似乎被冠以红米K50至尊版,本月将搭载骁龙8+Gen1首发。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小米下一代Snapdragon8+Gen1设备的消息慢慢被过滤掉了。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是RedmiK50Ultra或RedmiK50SPro,现在已被小米正式取笑,尽管名称不同。

小米现在已经在其红米微博手柄上取笑了即将推出的设备。这款智能手机似乎被命名为RedmiK50至尊版,而不是之前传闻的任何名称。不过,这没什么好说的。例如,早在2020年,小米就将RedmiK30Ultra宣传为“RedmiK30S至尊纪念版”。这款新的Redmi设备很有可能仍以RedmiK50Ultra的形式出售。

该公司还确认了RedmiK50至尊版的其他一些细节。这款手机将由Snapdragon8+Gen1驱动,并将于本月首次亮相。据称,该设备将成为“K50宇宙的终极杰作”,并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和升级”。根据最近的报道,RedmiK50至尊版——或者最终在中国销售的任何产品——将作为小米12TPro进入全球市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