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此次泄漏可能证实了苹果对iPhone14Pro的巨大重新设计

来源:手机2022-08-06 10:29:42
导读 我们正处于最新的iPhone泄漏周期阶段,确认比揭露更普遍。关于iPhone14型号的知识已经不多了,因为泄漏几乎破坏了一切。当然,即使出现一些

我们正处于最新的iPhone泄漏周期阶段,确认比揭露更普遍。关于iPhone14型号的知识已经不多了,因为泄漏几乎破坏了一切。当然,即使出现一些泄漏,也并不总是意味着它们是正确的。但是,当谈到传闻中的iPhone14Pro重新设计时,已经冒出太多的烟雾,如果我们没有发现火,我们会感到震惊。

6月,泄露的iPhone14Pro模具采用了药丸孔设计。今年5月,我们看到了四款iPhone14虚拟模型的动手视频,其中两款采用了新设计。如上所述,在这一点上有太多的证据可以忽略。有可能所有这些互补的泄漏都在基地之外,但我们会感到震惊。

重新设计并不是购买iPhone14Pro或iPhone14ProMax的唯一原因。报道称,苹果新的A16处理器将在今年的Pro机型中独占。如果您想要最快的处理器,则需要为此支付额外费用。

同样,Pro机型可能是唯一支持Apple新的常亮显示技术的机型。最近几周,泄密事件显示,苹果正在为这一代人准备自己的常亮显示模式版本。据报道,可变刷新率显示器将能够从1Hz扩展到120Hz。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么iPhone14和iPhone14Plus的屏幕不太可能与Pro机型的屏幕相匹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