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ZFold4价格从法国泄露取笑价格与Fold3相似

来源:手机2022-08-06 10:29:41
导读 距离三星的大型可折叠发布活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家韩国公司将推出其全新的旗舰手机和一些新的可穿戴设备。但是关于这些小工具的谣言并

距离三星的大型可折叠发布活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家韩国公司将推出其全新的旗舰手机和一些新的可穿戴设备。但是关于这些小工具的谣言并不缺乏,因为我们仍然收到一波又一波的泄密和报告。最新消息来自法国,揭示了GalaxyZFold4、Flip4、GalaxyWatch5和GalaxyWatch5Pro的据称价格。

坏消息是,其中一些小工具可能比您预期的要贵。好消息是价格可能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尤其是GalaxyZFold4机型。

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份详细介绍GalaxyZFold4和Flip4价格的报道。它们涵盖了欧盟和韩国,并且描绘了类似的画面。

在这些地区,GalaxyZFold4的价格可能与Fold3的价格相似。这意味着三星不会在其一些顶级市场上提高其最昂贵的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因此,GalaxyZFold4在美国的价格可能会保持在1,799美元。

然而,这些传言表明GalaxyZFlip4的价格可能比Flip3更高。来自欧洲和韩国的泄密事件描绘了同样的情况,最便宜的Flip4的价格上涨不到50美元。如果三星计划增加Flip4在其所有市场中略有下降,那么美国的税前价格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

然而,这些都不是官方的。虽然三星无法对其Galaxy旗舰手机保密,但我们要到下周才能确认这些价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