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S23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手机

来源:手机2022-08-07 10:29:44
导读 三星GalaxyS23可能是明年初上市时你能买到的最强大的手机。这来自91mobiles com上的泄漏(在新标签中打开)这表明三星的下一个主流旗舰(阅读

三星GalaxyS23可能是明年初上市时你能买到的最强大的手机。这来自91mobiles.com上的泄漏(在新标签中打开)这表明三星的下一个主流旗舰(阅读:平板手机)将使用尚未宣布的高通骁龙8Gen2芯片组。目前的智能手机芯片之王,QualcommSnapdragon8+Gen1最近才开始在旗舰手机上发货,包括新的OnePlus10T。

高通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下一代智能手机芯片组,但11月或12月的发布不会让制造商有时间在12月的假日销售季节将芯片用于手机。如果以GalaxyS手机的发布历史为指导,三星GalaxyS23可能会在2023年2月发布。这个时机非常适合提供新的一流芯片。

三星可能应该获得第一个使用Snapdragon8Gen2的地位。最近的消息表明,三星正在将下一代GalaxyS手机完全交给高通的芯片,而不是在全球出货量的一小部分中使用自己的三星Exynos芯片组。

很可能全球销售的每台GalaxyS23都将封装相同的芯片,如果该芯片是Snapdragon8Gen2,高通将获得巨大的胜利。

泄密者是匿名的“IceUniverse”,在准确性方面享有盛誉,还声称GalaxyS23将配备5000mAh电池。如果这么大的电池最终安装在最小的GalaxyS23中,那就太好了,但在我们确定之前,我们会保留判断。当前的GalaxyS22Ultra使用5000mAh电池,而较小的GalaxyS22使用中等容量的3700mAh电池。

分析:三星为胜利而战

并非每个手机制造商都试图推出最快、最持久或最好的最高级设备。谷歌称自己为Pixel(在新标签中打开)在其自己的销售网站上发布“迄今为止最智能、最快的Pixel”。三星不满足于打败自己,三星想要打败所有人。

为此,它需要采购最好的零件。它必须有最好的屏幕(检查)、最好的相机(检查?)和内部最好的芯片组。几年来,这意味着高通公司最近推出的任何Snapdragon芯片组。无论在假期期间推出哪些搭载高通骁龙8+Gen1芯片的手机,三星都已准备好在新的一年到来时带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