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ePlus解释了为什么10T在其完整规格泄漏时缺少警报滑块

来源:手机2022-07-27 15:25:34
导读 OnePlus10T将于8月3日正式发布,也就是下周三,但在真正的OnePlus时尚中,我们甚至在此之前就获得了很多官方细节。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看到

OnePlus10T将于8月3日正式发布,也就是下周三,但在真正的OnePlus时尚中,我们甚至在此之前就获得了很多官方细节。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两个颜色版本并排的照片,这家中国公司还与TheVerge谈论了丢失的警报滑块,同时发布了一组新的官方图片。

对于任何OnePlus粉丝来说,很难看到这些而不是立即关注缺少的东西-标志性的警报滑块,最初是来自Apple的明确灵感,但后来成为Android世界中与OnePlus正确相关的功能,因为它几乎是只有公司始终使用它。

然后是一些缺少它的更便宜的Nord设备,然后是印度独有的10R,现在,多年来第一次,全球推出的编号OnePlus将在没有警报滑块的情况下发货。显然,一加知道这将是一个多么大的争论点,在发布之前抢先揭示了移除背后的原因。

如果您一直在为大多数手机移除耳机插孔,那么这种推理肯定会让人感觉似曾相识。据一加首席设计师HopeLiu介绍,10T必须要滑盖才能有足够的内部空间容纳其他组件,这是“高功率充电、大电池容量和更好的天线信号”所必需的。

快速充电系统在10T中需要两个充电泵,而OnePlus10Pro中只有一个,因为10T充电速度更快。即将推出的型号中还有一个新的15天线系统,可以在水平握住手机时改善信号。

据刘说,警报滑块可能看起来很小,但它占用了30平方毫米的主板面积,所以如果它留下,公司将需要堆叠主板,这会使它变得更厚(而且可能更贵,我们冒险猜测,虽然这没有提到)。因此,删除警报滑块是公司决定做出的妥协。

这听起来像是OnePlus认为人们在玩游戏时更看重超过80W的充电速度和更好的信号,而不是警报滑块。你怎么看?公司在这件事上是对的,还是它犯了一个会更加疏远其用户群的错误?

最后,你可能错过了它,但哈苏品牌也消失了,这显然是因为一加“希望以设备选择的价位提供终极性能的旗舰智能手机”,刘说。这听起来像授权哈苏这个名字一点也不便宜。

一加10T将使用索尼IMX766传感器作为其主摄像头,并支持10位色彩拍摄,以及“改进的HDR摄影”。Liu还确认了6.7英寸显示屏,其他规格也被多产的Twitter泄密者曝光。

因此,据说该屏幕具有120Hz的刷新率。毫不奇怪,Snapdragon8+Gen1为手机提供动力,搭配高达16GB的LPDDR5RAM和高达256GB的UFS3.1存储。后部还有一个8MP超宽摄像头和一个2MP装饰传感器(单色、深度或微距)。自拍由16MP射手负责,据传电池容量为4,800mAh,充电功率为150W。自然,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12,并在顶部运行OxygenOS12.1。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