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官方三星GalaxyZFlip4渲染和配色泄漏

来源:手机2022-07-28 15:05:58
导读 GalaxyZFlip4和GalaxyZFold4将于今年之后的8月10日发布,我们已经看到这两款设备都出现了无数的漏洞。这通常发生在所有其他手机上,所以这

GalaxyZFlip4和GalaxyZFold4将于今年之后的8月10日发布,我们已经看到这两款设备都出现了无数的漏洞。这通常发生在所有其他手机上,所以这并不奇怪。现在,翻盖式设备再次由OnLeaks和GizNext泄露。消息人士泄露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官方媒体渲染图和配色。

我们的新渲染图展示了Flip4的完整设计,它看起来与我们在GalaxyZFlip3上看到的非常相似。我们可以看到背面垂直放置的双摄像头系统,音量键在右,底部有一个USB-C端口,可折叠屏幕上有一个居中对齐的自拍相机。右侧还有另一个单键。

根据泄漏,GalaxyZFlip4将提供黑色、金色、紫色和浅蓝色。它们可能被正式称为石墨、粉红金、宝来紫和蓝色。

您可以检查下面的渲染。

现在,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来说,三星将于8月10日在GalaxyUnpacked活动中推出Flip4和GalaxyZFold4。我们还将获得新的GalaxyWatch5系列和GalaxyBudsPro的继任者。

三星确保对即将推出的设备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发布前继续预订他们的手机和配件,并且为那些这样做的人提供一些令人兴奋的折扣。您可以在此处预订GalaxyZFlip4。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