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现毫无疑问摩托罗拉EdgeX30Pro会比EdgeX30贵

来源:手机2022-07-27 15:25:33
导读 摩托罗拉将于下周(即8月2日)与Razr2022一起发布EdgeX30Pro。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那个时刻,我们会更多地了解这些设备——这一次都是关于X30P

摩托罗拉将于下周(即8月2日)与Razr2022一起发布EdgeX30Pro。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那个时刻,我们会更多地了解这些设备——这一次都是关于X30Pro。

联想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陈进表示,X30Pro将比去年12月推出的X30更贵。这款手机的起价为2,999元人民币(约合444美元),但新的X30Pro将无法与该价格相匹配。

罪魁祸首很容易识别:首先,X30Pro配备了200MP摄像头,这是智能手机中的首创,而且该传感器确实非常大(因此可能非常昂贵)。接下来,X30Pro使用的是高通的Snapdragon8+Gen1,与X30中的8Gen1相比,这是一种更新、更好的芯片组——但显然也更昂贵。

因此,由于这些组件,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无法将价格保持在3000元以下。不幸的是,通用汽车没有透露我们应该期待的确切数字,但无论如何下周二并不遥远,我们会知道的。

请注意,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EdgeX30Pro稍后将在中国以外地区推出,更名为Edge30Ultra。显然,它也应该比重新命名的EdgeX30的Edge30Pro更贵。

EdgeX30Pro(以及Edge30Ultra)的其他传闻规格包括6.67英寸144Hz曲面OLED屏幕、50MP超宽摄像头、12MP2x变焦人像摄像头、60MP自拍摄像头、8/12GBRAM、128/256GB存储空间,并支持4,500mAh电池的125W快速有线充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