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这些是人们最希望的iPhone14功能有些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来源:手机2022-06-11 10:39:31
导读 既然WWDC主题演讲已经过去,下一个值得期待的大事件是苹果公司的iPhone14将于今年9月发布。有趣的是,在iOS16的第一个开发人员测试版中发现

既然WWDC主题演讲已经过去,下一个值得期待的大事件是苹果公司的iPhone14将于今年9月发布。有趣的是,在iOS16的第一个开发人员测试版中发现的数据字符串似乎证实了我们最近几周看到的一项iPhone功能,即iPhone14Pro支持始终显示。

除此之外,我们看到的其他几个iPhone14传闻指出,Pro机型的外形尺寸略有调整,而且相机性能很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尽管如此,有时苹果提供的iPhone功能与人们真正关心的功能不同。

作为一个典型的例子,多年来的iPhone用户都表示他们宁愿拥有更厚且电池寿命更长的设备。与此同时,Apple花了数年时间优先考虑苗条的外形尺寸,然后在JonyIve离开公司后改变方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