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中兴Axon40Ultra的新全球版本于昨天正式发布

来源:手机2022-06-12 10:24:38
导读 中兴Axon40Ultra的新全球版本于昨天正式发布,现在我们可以了解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该手机最初于5月发布,本月推出全球版本。下面

中兴Axon40Ultra的新全球版本于昨天正式发布,现在我们可以了解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该手机最初于5月发布,本月推出全球版本。

下面来自TechSpurt的拆箱视频让我们了解了新的中兴Axon40Ultra及其功能范围。

在YouTube上观看此视频。

提醒一下,这款手机配备6.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80x1116像素,刷新率为120Hz。

该设备配备Snapdragon8Gen1移动处理器,并提供8GB、12GB或16GBRAM可供选择。

手机上的其他规格包括5000mAh电池和80W快速充电功能,它配备了一系列摄像头,前置一个摄像头,后置三个摄像头。

在这款新Android手机的正面,有一个16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视频通话而设计。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64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64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64像素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

新的中兴Axon40Ultra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包括黑色、金色和银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