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一些三星GalaxyS22用户对这款手机有多糟糕感到害怕

来源:手机2022-06-11 10:39:31
导读 GalaxyS22在2月份推出时,受到了大多数网点的普遍好评。他们称赞它的性能、摄像头、明亮的显示屏和熟悉的设计。总而言之,GalaxyS22似乎是

GalaxyS22在2月份推出时,受到了大多数网点的普遍好评。他们称赞它的性能、摄像头、明亮的显示屏和熟悉的设计。总而言之,GalaxyS22似乎是值得期待的S21继任者。但有许多S22车主不同意这种评估。事实上,一个流行的Reddit帖子充满了沮丧的GalaxyS22用户,他们在谈论这款手机有多糟糕。

周日,一位匿名用户在三星subreddit上分享了他们的S22体验。用户解释说,他们对配备Exynos的GalaxyS22有“最糟糕的体验”。他们的大部分问题似乎都与游戏有关。

据用户称,2022年的旗舰手机在PUBGMobile上不提供High或Ultra图形选项,但无论如何游戏运行时断断续续。此外,他们声称《使命召唤:移动》在S22上的运行比在旧S10上运行得更差。他们一定要指出,已经推出三年多的GalaxyS10也有一个Exynos芯片。

该用户还表示,以60FPS的4K分辨率录制5分钟“让手机发热到我几乎无法握住它的地步”。不用说,这位S22所有者对购买并不感到兴奋,并在发布后不久就卖掉了手机。

其他负面经历

最初的海报并不是唯一一个对GalaxyS22印象深刻的海报。这是另一个在S22上遇到类似问题的Redditor:

甚至不知道这些Exynos是如何合法的。我的妻子甚至无法在她的S21上以低显卡玩WildRift,更不用说WiFi从1年以来一直没有工作……需要不断关闭并再次打开……最近终于用Pixel6Pro改变了……另一个世界……

另一位Redditor透露他们退回了GalaxyS22Plus:

可悲的是,我认为这是由于芯片太新了,开发似乎最有利于Snapdragon。我对S22+有过类似的体验,然后将其寄回。我会等待折叠4,因为它总是有适用于英国市场的Snapdragon芯片。

一位Redditor认为Exynos芯片可能是问题背后的罪魁祸首:

这是因为exynos芯片组尚未针对任何新游戏进行优化或编码,因此游戏可能无法正确识别硬件。我听说大多数问题都与exynos模型有关,因为我的SD22+很好。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失望的用户似乎都拥有搭载三星自己的Exynos2200的设备。配备Exynos芯片的三星手机仅在欧洲和中东等特定地区销售。

在美国,GalaxyS22配备了高通的Snapdragon8Gen1处理器。在GPU基准测试中,Snapdragon8经常将Exynos2200从水中吹走,这可能解释了这种差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