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ppoK105G智能手机正式上市

来源:手机2022-06-09 14:58:33
导读 Oppo宣布推出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OppoK105G,该手机配备6 56英寸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器具有1612x720像素的HD+分辨率,并具有60Hz刷新率

Oppo宣布推出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OppoK105G,该手机配备6.56英寸液晶显示屏。该显示器具有1612x720像素的HD+分辨率,并具有60Hz刷新率,该设备由

该设备配备联发科天玑810移动处理器和Mali-G57GPU,该设备配备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

新款OppoK105G智能手机配备了一系列摄像头,设备正面有一个摄像头,背面有两个摄像头。

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8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视频通话而设计。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48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像素的深度摄像头,以及一个双LED闪光灯。

该设备配备5000mAh电池,还具有33W快速充电功能,此外还配备3.5mm音频插孔,并配备Android12和ColorOS12.1。

新款OppoK105G将提供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零售价为17,499印度卢比,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225美元,该手机将于6月15日在印度上市销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