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POCOF4官方预计将拥有高水准的屏幕和声音

来源:手机2022-06-08 14:01:17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泄密和谣言,今天POCO品牌的官方账号终于确认了下一代POCOF4的到来。但是,该品牌尚未向我们透露任何日期,因此我们只能等待进

经过几个月的泄密和谣言,今天POCO品牌的官方账号终于确认了下一代POCOF4的到来。但是,该品牌尚未向我们透露任何日期,因此我们只能等待进一步的更新。

至于POCOF4的规格,该公司已宣布智能手机将重点关注显示屏和音频领域,其他一切仍是未知数。

也就是说,知道POCOF4GT只不过是RedmiK50游戏版的更名,我们已经可以想象POCOF4系列的其余部分也将是几个月前在中国推出的RedmiK50系列的更名.

特别是,我们应该发现自己在RedmiK50和K50Pro之间,这两款设备配备了具有2K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和强大的双立体声扬声器。此外,我们拥有由联发科天玑8100芯片组驱动的红米K50,而红米K50Pro配备了非常强大的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

对于照片,这两款设备的背面总共配备了三个摄像头。具体来说,我们拥有配备108兆像素主摄像头(带OIS)、8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兆像素微距镜头的K50Pro。在基本版本中,我们有一个40MP传感器而不是108MP传感器,以及一个超广角8MP和2MP微距镜头

至于其他方面,RedmiK50Pro配备5000mAh电池和120W快充,而RedmiK50集成更大的5500mAh电池但快充降至67W。

总之,这些很可能是我们将在下一个POCOF4系列中找到的规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