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GTNeo3和GtNeo3T在英国和欧洲推出

来源:手机2022-06-09 14:58:35
导读 Realme正在英国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RealmeGTNeo3和GtNeo3T,该系列中有许多型号。这包括GTNeo3150W和GTNeo380W,还有GTNEO3T和GTNEO3T龙珠

Realme正在英国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RealmeGTNeo3和GtNeo3T,该系列中有许多型号。这包括GTNeo3150W和GTNeo380W,还有GTNEO3T和GTNEO3T龙珠Z版。

GTNEO3是欧洲第一款搭载天玑8100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GTNEO3基于台积电5nm制造工艺,具有四个运行频率为2.85GHz的CortexA78内核和四个运行频率为2.0GHz的CortexA55内核,可提供更高的CPU效率并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稳定90fps。

新旗舰机配备6.7英寸AMOLED面板,具有FullHD+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通过HDR10+认证。GTNEO3采用了新一代COP封装工艺,在未来的产品中有进一步缩短下巴的潜力。GTNEO3采用超窄边框,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4.2%:1.48毫米(侧面)/1.84毫米(顶部)/2.37毫米(底部)。

此外,独立芯片显示芯片,图形极其流畅,画面质量高。具体而言,该芯片通过独特的算法估计屏幕上物体运动的轨迹,并在两个现有帧之间添加运动补偿帧,增强画面的流畅度和整体观看体验。凭借这些规格,GTNEO3超越了标准智能手机,成为了一款也非常适合游戏玩家和流媒体的专用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