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一加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加10Ultra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2022-01-27 14:37:46
导读 OnePlus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其OnePlus10Pro。虽然这款手机是独有的,甚至还没有在美国拿到手,但有传言称,OnePlus正在开发一款更高端的OneP

OnePlus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其OnePlus10Pro。虽然这款手机是独有的,甚至还没有在美国拿到手,但有传言称,OnePlus正在开发一款更高端的OnePlus10机型,名为“OnePlus10Ultra”。泄漏来自可靠的提示者YogeshBrar,他表示该手机目前处于工程验证测试(EVT)阶段,可能会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

OnePlus和OPPO两家公司都在享受OnePlus成为OPPO子品牌的好处。由于与一加合作,据说即将面世的OPPOFindX5Pro配备了哈苏调谐相机。另一方面,OnePlus10Ultra可以受益于OPPO的MariSiliconXNPU,它有自己的ISP进行图像处理。目前尚无关于OnePlus10Ultra的其他细节。

OnePlus10系列的推出似乎是一个交错的。该公司尚未在以外的任何地方发布OnePlus10Pro,可能要等到3月才能在以外的地方发布。除此之外,该公司尚未发布有关标准OnePlus10和低端OnePlus10R的任何信息。现在,我们收到消息称,另一款一加10系列设备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你认为一加应该推出一加10Ultra吗?您希望在OnePlus10Pro上看到哪些额外功能?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