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宣布其新的小米红米Note11系列在全球推出

来源:手机2022-01-28 14:09:36
导读 小米宣布其新的小米红米Note11系列在全球推出,该系列有多种型号。该系列包括红米Note11、红米Note11S、红米Note11Pro和红米Note11pro5G。

小米宣布其新的小米红米Note11系列在全球推出,该系列有多种型号。该系列包括红米Note11、红米Note11S、红米Note11Pro和红米Note11pro5G。

小米今天宣布面向国际市场推出RedmiNote11系列,以四款新设备推动RedmiNote系列的传统:RedmiNote11Pro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S和RedmiNote11。挑战带来更强大的规格和功能,RedmiNote11系列对其相机系统、充电速度、显示和处理器进行了强大的升级——让旗舰级智能手机的性能比以前更容易获得。今天还宣布了全新的小米智能空气净化器4系列。

RedmiNote11Pro5G、RedmiNote11Pro和RedmiNote11S为用户带来旗舰级相机体验,再次配备108MP主传感器,让您以高分辨率和逼真的细节捕捉和分享生活瞬间。主摄像头采用1/1.52英寸大尺寸传感器的三星HM2传感器,利用9合1像素合并技术以及双原生ISO提供具有更高动态范围和色彩性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即使在昏暗的灯光。8MP超广角摄像头以118度视角扩展您的视角,2MP微距摄像头可近距离捕捉精细细节。此外,红米Note11Pro、红米Note11S和红米Note11上的2MP深度摄像头可让您为人像拍摄创建自然的散景效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