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ePlusNordCE2智能手机可能会在下个月到货

来源:手机2022-01-27 14:37:46
导读 OnePlus的NordCE看起来像是来自旗舰杀手巨头的一款不错的中端智能手机。据传闻,一加可能已经在开发第二代NordCE智能手机,最快可能在下个

OnePlus的NordCE看起来像是来自“旗舰杀手”巨头的一款不错的中端智能手机。据传闻,一加可能已经在开发第二代NordCE智能手机,最快可能在下个月发布。

新的泄漏来自可靠的推销员MaxJambor,他说OnePlusNordCE2可能会在2022年2月11日正式亮相。泄密者尚未透露智能手机的任何规格或设计,但幸运的是,智能手机预计很快就会公布,因此等待时间并不长。尽管泄密者确实暗示智能手机可以借用OnePlus9系列的摄像头传感器。

GSMArena的报告指出,这款智能手机的规格可能与OPPO的Reno7SE5G相似。但是,在电池和相机功能方面会更好。根据传闻,一加NordCE2可以配备65W快速充电以及类似一加9的摄像头系统。如果OnePlus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OnePlusNordCE2可能在2022年成为一款有价值的中档产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