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S22系列智能手机规格在发布前全面泄露

来源:手机2022-01-27 14:37:46
导读 三星官方确认下一次GalaxyUnpacked活动将于2月9日举行,预计该公司将发布全新的GalaxyS22、GalaxyS22Plus和GalaxyS22Ultra旗舰设备。在此次

三星官方确认下一次GalaxyUnpacked活动将于2月9日举行,预计该公司将发布全新的GalaxyS22、GalaxyS22Plus和GalaxyS22Ultra旗舰设备。在此次活动中,三星还可能会发布GalaxyTabS8系列,包括GalaxyTabS8、S8Plus和S8Ultra,我们还可能会看到由Bixby驱动的全新GalaxyHomeMini2智能音箱。在过去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GalaxyS22系列的一些规格泄露,而今天,我们可以完整地看到它。

WinFuture发布了一些规格表,确认了一些已经看到的规格,并详细说明了一些我们以前不完全了解的其他规格。所有即将推出的GalaxyS22系列都将运行基于Android12的三星OneUI4.1,它们都将在欧洲配备三星Exynos2200芯片,而在北美和其他地区则将搭载骁龙8Gen1选择等地区。这些设备还将配备蓝牙5.2、USB-C3.2、NFC和Wi-Fi6,并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它们都将具有5G连接性。万一您错过了,我们在新的渲染图像上向您展示了GalaxyS22系列的所有颜色。

泄漏似乎是真的,GalaxyS22系列的显示屏将比GalaxyS21系列略小,电池也将受到冲击,尽管预计它们将支持快速充电,可能为45W。预计这些设备在美国的价格也会高出约100美元,并且预计它们在其他地区的价格也将相似,例如欧洲和亚洲。

GalaxyS22和GalaxyS22Plus将提供PhantomBlack、White、PinkGold和Green颜色选项,而GalaxyS22Ultra将提供PhantomBlack、White、Burgundy和Green颜色选项。与三星的情况一样,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的颜色选择,但值得记住的是,有些可能在某些地区不可用,而且它们有可能仅限于三星自己的网站。

新的GalaxyS系列旗舰、平板电脑和智能扬声器都预计将在2月9日的下一次GalaxyUnpacked活动中公布。它们预计将在店内发售,并于2月25日开始发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