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鲜的三星GalaxyS22Ultra泄漏让我们更仔细地了解新的颜色选择

来源:手机2022-01-26 14:21:56
导读 三星最新的GalaxyS22系列智能手机实际上已确认将于2月8日在该公司现在传统的Unpacked活动中发布,尽管关于标准旗舰三星GalaxyS22有很多泄漏

三星最新的GalaxyS22系列智能手机实际上已确认将于2月8日在该公司现在传统的Unpacked活动中发布,尽管关于“标准”旗舰三星GalaxyS22有很多泄漏,但现在已经出现了一批新的渲染图。研究目的地MySmartPrice声称专门描述了该公司最大的(几乎可以肯定是最昂贵的)GalaxyS22Ultra。

渲染图最初由提示者IshanAgarwal分享,他在图片旁边添加了大量额外信息(下图)。

Agarwal发布的渲染图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S22Ultra的四种配色:黑色、白色、紫色和绿色——随附的SPen是黑色的,顶部有一些颜色以匹配设备的颜色。

此外,爆料者的图片似乎支持了早先的猜测,即GalaxyS22Ultra基本上将承担GalaxyNote22Ultra的角色(去年三星S21产品线的一个显着遗漏),因为它看起来和性能就像纸上的Note,至少。

根据MySmartPrice的说法,Agarwal还认为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包括108MP主摄像头、12MP超广角、10MP远摄(主)和10MP远摄(次)快照器,以及第五个未知传感器(可能是深度)。

Agarwal预测,三星的旗舰GalaxyS22Ultra将配备6.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088x1440,覆盖GorillaGlassVictusPlus——这是三星为其高端智能手机屏幕青睐的尚未公布的保护玻璃版本。

这位技术分析师和爱好者还认为GalaxyS22Ultra将配备5,000mAh电池和45W有线充电速度。如果属实,那将使其成为三星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和往常一样,注意这个空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