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搭载安卓12的官方OneUI4正在向三星GalaxyZFlip3和Fold3可折叠设备推出

来源:手机2021-12-07 14:13:05
导读 近年来,三星加大了力度,并开始为其旗舰设备提供及时的安全补丁和操作系统升级。在银河Z形折叠部3和银河ž3翻转折叠旗舰二人都加入了最新

近年来,三星加大了力度,并开始为其旗舰设备提供及时的安全补丁和操作系统升级。在银河Z形折叠部3和银河ž3翻转折叠旗舰二人都加入了最新的智能手机一个UI4.0这是基于团队的Android12。

三星GalaxyZFold3已经在韩国获得了OneUI4的稳定和官方版本,而GalaxyZFlip3才开始在塞尔维亚(通过SamMobile)接收新的更新。Flip3带有F711BXXU2BUKM的固件版本,在未来几周内也应该会到达更多国家。

如果您拥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并且您位于受支持的地区之一,则可以访问:

与往常一样,我们建议在升级到新软件版本之前备份整个设备。

韩国和塞尔维亚可能只是第一阶段的测试国家,如果三星一切顺利,未来几周内应该会有更多地区收到新的更新。三星此前曾宣布,所有ZFlip3和ZFold3可折叠产品都应在12月获得新更新,因此请务必留意。

OneUI4的最新版本包含基于当前设置的壁纸的MaterialYoulike强调色,它带来了更好的隐私和安全功能,以保护隐私和机密信息。新操作系统还带来了新设计的小部件,多个用户界面也焕然一新。

您对三星最新的OneUI4.0软件有何看法?您喜欢操作系统的新设计吗,您是否打算升级您的设备?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三星GalaxyZFold3黑色产品包装盒图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