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SurfaceDuo2配备90Hz显示屏笔式充电和更好的相机

来源:手机2021-12-06 14:10:54
导读 微软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是大约两年前发布的,但他们几乎在一年后才发货。最初的SurfaceDuo设法打破了它想打破的理由,但微软不想放弃,所以

微软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是大约两年前发布的,但他们几乎在一年后才发货。最初的SurfaceDuo设法打破了它想打破的理由,但微软不想放弃,所以他们决定用SurfaceDuo2再试一次。

在大多数情况下,SurfaceDuo2看起来很像原版。微软仍然决定使用两个独立的显示器而不是一个屏幕。它们的尺寸均为5.8英寸,一个显着的特点是它们现在具有90Hzd的刷新率,可以让您获得更好的滚动体验。屏幕合共8.3英寸。

除此之外,SurfaceDuo2还通过更新的SurfaceSlimPen2进行笔记和绘图,当Duo2被磁性连接时,可以通过它无线充电。这里的一个物理变化是按钮不再在边缘,而是在笔的更平坦的一侧。同时,笔尖更锋利。在Windows上,您可以通过微小的机械振动来感受笔在纸上的感觉。它通过指尖上的触摸接收器发送“触觉信号”。

SurfaceDuo2仍然具有巨大的顶部和底部边框,这次另一个硬件变化是专用的后置摄像头。这款可折叠相机采用三镜头系统,包括12兆像素主摄像头、16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或12兆像素长焦摄像头。这会导致明显的颠簸,确保设备无法平放在桌子上或在电话模式下完全关闭。

其他变化包括新的黑色,USBType-C端口现在位于中心,指纹传感器也在右侧边缘,但现在集成到电源按钮中。

SurfaceDuo2还获得了高通骁龙888、8GB内存、128或256GB存储空间、蓝牙5.0和5G连接的硬件升级。您还将获得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NFC。

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SurfaceDuo2可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和英国以1,499.99美元的价格预订基础版本。如果您想要8/256GB型号,则价格为1,799.99美元,该设备将于10月21日开始供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