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X30将配备60MP前置摄像头双50MP后置摄像头68W快速充电等

来源:手机2021-12-07 14:13:05
导读 今年秋天,摩托罗拉每隔几周左右就会推出新设备。该公司于10月首次推出MotoGPure,随后又推出了G2000和其他智能手机。该公司有望很快推出配

今年秋天,摩托罗拉每隔几周左右就会推出新设备。该公司于10月首次推出MotoGPure,随后又推出了G2000和其他智能手机。该公司有望很快推出配备下一代骁龙处理器的MotoEdgeX30。在发布之前,摩托罗拉分享了该设备的预告片,揭示了一些规格。

目前,我们知道摩托罗拉MotoEdgeX30将搭载骁龙8Gen1SoC。除了快速的Soc之外,我们现在还有一些该设备的规格。根据分享的预告片,MotoEdgeX30将配备60MP前置摄像头传感器。该传感器也有望安装在打孔显示切口中。据报道,该显示器将支持144Hz刷新率。

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机还有望配备双50MP后置摄像头。之前的报道表明,50MP相机设置将配备2MP微距相机。此外,它还将配备5,000mAh电池,以支持68W快速充电。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该智能手机将在Android12上运行并拥有12GB内存。

摩托罗拉在EdgeX30上毫不松懈。该公司正在为该设备配备所有旗舰级规格。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必等待设备启动。摩托罗拉预计将于12月9日在发布EdgeX30。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