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声称Pixel6和Pixel6Pro的指纹识别器识别速度慢是一个功能

来源:手机2021-11-10 13:57:55
导读 谷歌对Pixel6和Pixel6Pro中指纹读取器的速度进行了权衡。显然,它们之所以慢是因为它们更安全,增强的安全算法会降低它们的速度。谷歌的Pix

谷歌对Pixel6和Pixel6Pro中指纹读取器的速度进行了权衡。显然,它们之所以慢是因为它们更安全,“增强的安全算法”会降低它们的速度。谷歌的Pixel6和Pixel6Pro获得了很多赞誉,与Pixel5相比,这两款产品提供了许多旗舰硬件。许多评论者发现这两款设备的指纹读取器都很慢,这对于以前的Pixel智能手机来说不是问题。

最初被认为是一个软件错误,谷歌已经澄清他们的识别速度是一个功能。写在Twitter上,在制造由谷歌团队解释说:

Pixel6指纹传感器采用增强的安全算法。在某些情况下,这些附加保护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验证或需要与传感器进行更直接的接触。

从本质上讲,谷歌暗示其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优于竞争设备,如GalaxyS21Plus和GalaxyS21Ultra。但是,除了Pixel4和Pixel4XL之外,它还没有解释新的指纹传感器如何比以前的Pixel智能手机中的电容式指纹传感器更安全。

顺便说一句,Google建议在Pixel6和Pixel6Pro上使用“MadeforGoogle认证”的屏幕保护膜,以获得最佳指纹识别效果。目前,只有Otterbox、Panzerglass和Zagg发布了符合MadeforGoogle认证的屏幕保护膜。

希望谷歌在两台设备上都启用面部身份验证。有充分证据表明,该公司已在Pixel6系列上测试了该方法,包括在营销资产中。也许,谷歌会在某个时候在功能下降中引入该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