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13系列的库存困境现在预计将持续到2022年

来源:手机2021-11-10 13:57:54
导读 苹果在2021年将其最新系列iPhone交付给客户的难度似乎比往常要大。有关该主题的最新报告表明,相关供应问题可能会缓解——尽管不会在几个月

苹果在2021年将其最新系列iPhone交付给客户的难度似乎比往常要大。有关该主题的最新报告表明,相关供应问题可能会缓解——尽管不会在几个月后缓解.与此同时,有希望的买家仍然可能要等待相对漫长的等待,直到他们的新旗舰产品到达他们手中。

苹果也未能幸免于当前整个科技市场所经历的持续组件短缺。人们已经看到库比蒂诺巨头重新安排其当前的订单流程,以努力使新iPhone13系列的新设备入库。现在,一份新报告表明它可能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只是不能在2021年的剩余时间里解决。

行业博客DigiTimes现在报道说,目前13系列生产所需的集成电路的短缺正在“缓解”……尽管速度很慢。相应地,公司聘请的工厂从明年2月起可能有能力“满足需求”。

因此,苹果可能能够在2022年初至年中恢复通过其Store实现当天发货的目标。目前,交付估计可能远远低于该窗口。再说一次,它们似乎对更高级的Pro和ProMax型号影响最大:如果现在订购解锁,它们预计在3到4周内不会发货,而客户可以在短短5天内拥有13或13Mini在撰写本文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