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POCOM4Pro是其品牌首款50MP主摄像头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2021-11-10 13:57:55
导读 POCO刚刚正式发布了2021年的最后一款新智能手机。M4Pro5G与其前身相比提供了多项升级,其造型与日益流行的品牌美学相匹配。它的起价略低于2

POCO刚刚正式发布了2021年的最后一款新智能手机。M4Pro5G与其前身相比提供了多项升级,其造型与日益流行的品牌美学相匹配。它的起价略低于270美元,尽管即将到来的早鸟交易允许其第一轮订单的价格甚至更低。

小米日益知名的POCO品牌选择为其社区应用程序和M系列推出近1周年纪念,为后者推出新旗舰。因此,该品牌现已确认M4Pro5G实际上是RedmiNote11的全球变体。

因此,这确实是从1小米子公司到另一个子公司的又一次更名。再说一次,正如POCO在其刚刚完成的2021年最终发布活动中所强调的那样,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它选择了有问题的设备作为自己的设备,因为它的规格在其市场层“击败”了其他设备。

凭借其较新的天玑810处理器、6.6英寸FHD+90Hz显示屏和开箱即用的MIUI12.5,它也超越了其前身。2仍然有5,000mAh电池;然而,M4Pro升级到“33WPro”充电,正如POCO所声称的那样,它甚至可能击败一些较旧的50W标准。它的“MMT充电技术”让它可以一直保持到100%的良好率,而不是像往常一样掉在80-90%。

该M3Pro的从自己的原始粗放改型红米手机的根可能有助于它吸引球迷,而M4临也无疑对这个纪录再次提高。它的50+8MP双(但在主要和首个超宽功能中已经足够)后部射手仍然具有相当大的驼峰,但是,就像它的前辈一样,用装饰性的黑色标签对其进行了伪装。

这一个延伸一路穿过后面板的顶端,在一个表面上祢11超灵感的时尚。因此,它为品牌推广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在这一点上,POCOYellow背景作为配色保留在这里,还有CoolBlue和PowerBlack选项。

它们将首先在POCO的网上商店或AliExpress、Goboo和Shopee平台上提供,随后将在亚马逊等其他平台上提供。M4Pro可以订购2个SKU,两者都在包装盒中提供33WPro电源砖。入门级型号有4GB的RAM和64GB的可扩展存储,而高端型号是6GB/128GB。它们现在的价格分别为229欧元(~265美元)和249欧元(~288美元)。

但是,如果没有早鸟定价,就不会是POCO发布:4GB和6GBM4Pro配置肯定会这样,分别只需199欧元(~230美元)和219欧元(~254美元)。这意味着在此促销期间,最有可能面向未来的变体小于基本模型。粉丝可以从2021年11月11日起获得这些介绍性优惠。

最后,POCO推出了“最后一件事”(某种程度上):采用新配色的现有F3智能手机:月光银。然而,该品牌未能澄清它是否包含在其当前的黑色星期五产品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