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E40智能手机下周在欧洲推出

来源:手机2021-10-12 14:00:28
导读 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新摩托罗拉MotoE40的传言,现在看来手机将于下周推出。摩托罗拉现在透露,新款MotyoE40将于下周通过Flipkart于10月12日

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新摩托罗拉MotoE40的传言,现在看来手机将于下周推出。摩托罗拉现在透露,新款MotyoE40将于下周通过Flipkart于10月12日在上市。

该手机最近在零售商网站上被发现,据传它配备6.5英寸显示屏,具有HD+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该手机将由八核处理器和4GB内存和64GB存储提供动力.

该设备将配备Android11和4000mAh电池以及一系列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前置8兆像素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而设计。

在手机的后部将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用于拍摄照片和视频的48兆像素主摄像头,并配有一个2兆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2兆像素深度的摄像头。这款手机有粉红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下周我们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