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红米K50系列将接替红米K40系列成为小米更实惠的高端手机阵容

来源:手机2021-10-13 14:32:44
导读 红米K50系列将接替红米K40系列成为小米更实惠的高端手机阵容。一个新的泄漏现在揭示了该系列中三款手机的重要细节,即RedmiK50、RedmiK50Pr

红米K50系列将接替红米K40系列成为小米更实惠的高端手机阵容。一个新的泄漏现在揭示了该系列中三款手机的重要细节,即RedmiK50、RedmiK50Pro和RedmiK50Pro+,在发布之前。

RedmiK50系列看起来将在年底前推出。多份关于这款手机的报道浮出水面,但现在一系列新的泄密事件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该系列的产品阵容,该系列显然提供了三款设备:RedmiK50、RedmiK50Pro和RedmiK50Pro+。

根据来自的报道,这三款手机都将配备E5显示屏。我们已经在iQOO8Pro和VivoX70Pro+等手机上看到了E5显示屏;小米12系列和三星GalaxyS22系列等手机也有望配备该面板。我们可以期待RedmiK50系列也提供120Hz的刷新率。

相机是事物分歧的地方。原版红米K50预计配备48MP主摄像头,红米K50Pro配备50MP摄像头,顶级红米K50Pro+应配备108MP主摄像头。我们不确定这些传感器是什么传感器,但适用于RedmiK50Pro+的ISOCELLHMX和适用于RedmiK50Pro的IMX766或ISOCELLGN5都是不错的选择。

正如之前透露的,红米K50Pro预计搭载骁龙888,而红米K50Pro+将搭载下一代骁龙898。这为红米K50和红米K50Pro的发布提供了可能。年底,RedmiK50Pro+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除此之外,RedmiK50Pro+有望提供120W快速充电,就像小米11TPro一样。红米K50Pro和红米K50的充电功率分别为67W和33W。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