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刚刚在10月19日宣布了其Pixel6活动

来源:手机2021-10-12 14:00:29
导读 谷歌传统上会举办10月的硬件活动,以展示其新的Pixel手机。今年,它已经宣布了它们——这是Pixel5A和Pixel6。但该公司显然还没有完全公开它

谷歌传统上会举办10月的硬件活动,以展示其新的Pixel手机。今年,它已经宣布了它们——这是Pixel5A和Pixel6。但该公司显然还没有完全公开它想说的一切,因为它刚刚宣布了10月19日东部时间下午1点/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的虚拟活动。

谷歌:

10月19日,我们将正式向您介绍Pixel6和Pixel6Pro——完全重新设计的Google手机。由Google首款定制移动芯片Tensor提供支持,它们快速、智能且安全。他们会适应你。#Pixel6Launch

尽管谷歌在今年早期的Pixel公告中提前了一些泄密事件,但我们对Pixel6和Pixel6Pro仍有很多不了解。我们对Pixel6的Tensor处理器的了解很感兴趣,这无疑值得深入探讨,我们仍在等待Google的首款折叠屏Pixel是否会在2021年亮相。

另外,当然,我们仍在等待谷歌正式宣布何时发布Android12。当然,我们已经审查了更新,但谷歌只愿意说Pixel设备将在“接下来的几周。”

今年秋天我们将举办一系列大型设备活动,刚刚结束了苹果9月的iPhone13和iPad活动、微软的SurfacePro8和LaptopStudio活动,以及上周亚马逊秋季硬件活动。

我们也将在今年10月报道Google活动(根据邀请,我们可以期待“预先录制的直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