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TECNO SPARK 8P的设计泄露

来源:手机2021-10-07 15:07:50
导读 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Tecno Spark 8P 智能手机极具吸引力的设计已经在网络上浮出水面。上个月,Tecno 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 Tecno

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Tecno Spark 8P 智能手机极具吸引力的设计已经在网络上浮出水面。上个月,Tecno 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 Tecno Spark 8 的新智能手机。

虽然还没有一成不变的事情,但一位著名的推销员已经分享了 Tecno Spark 8P 智能手机的渲染图。正如预期的那样,泄露的渲染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手机的外观。除此之外,它还展示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后面板、摄像头模块等。此外,泄密者还透露了这款手机的颜色选项、电池容量以及无数其他细节。

在他的最新推文中,推特人 Paras Guglani (@passionategeekz) 声称 Tecno Spark 8P 将配备 6.6 英寸的巨大显示屏。该屏幕可以提供 HD+ 分辨率。此外,他建议屏幕将有一个水滴槽来容纳前射手。三边的边框明显较窄,而底部的下巴相对较大。

就后面板设计而言,泄漏的渲染图显示出双图案设计。底部采用纹理设计,而后置摄像头模块则安装在光滑的面板上。在光学部门,这款手机的背面装有三重摄像头。这包括一个 50MP 的主摄像头。遗憾的是,关于其他两个传感器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

透露更多信息

然而,根据MySmartPrice的一份报告,它可能是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此外,这款手机可以在引擎盖下配备强大的联发科技 Helio G70 SoC。它可能配备 4GB 的 RAM 并提供 128GB 的​​内置存储容量。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可以从支持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