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 MI MIX FOLD 2将成为GALAXY Z FOLD 3的重要竞争对手

来源:手机2021-10-07 15:07:51
导读 经过几年的期待、传闻和泄密,可折叠的小米 Mi Mix Fold 于今年 3 月问世。在技​​术特性上,它接近了最大值,公司还特别把握了它可

经过几年的期待、传闻和泄密,可折叠的小米 Mi Mix Fold 于今年 3 月问世。在技​​术特性上,它接近了最大值,公司还特别把握了它可以承受折叠和展开100万次的事实。而且,当然,价格标签比竞争对手的要低。问题是小米 Mi Mix Fold 已成为仅适用于市场的故事,我们只能猜测它是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日常使用中表现出来的。

无论如何,该公司并不打算就此止步。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小米正在开发Mi Mix Fold的改进版,从变化来看,它无法成为公司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第二代。

更新后的设备将提供两个刷新率更高的显示器、一个容量为 5000 mAh 的可充电电池、一个子屏幕前置摄像头(可能在柔性显示器下)和 120 W 快速充电。相比之下,小米Mix Fold外边的屏幕只提供了更高的刷新率,前置摄像头在这里完全普通。电池容量为5020mAh,但快充功率仅为67W。

小米Mix Fold更新版的发布时间没有透露,但据推测,它会在年底前推出。此前,网络内部人士预测,小米应该会在2021年发布另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小米智能手机销量在第二季度飙升

Canalys 近日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统计数据。主要供应商的评级发生了重大变化。

行业领先者是三星,份额约为 19%。这家韩国巨头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15%。

小米获得第二名。这家公司的智能手机在多个市场非常受欢迎,其结果为 17%。换句话说,小米已经紧跟市场领导者的脚步。小米的销售额比去年第二季度飙升了 83%。

此外,小米将苹果推到了第三位。苹果帝国现在拥有该行业 14% 的份额,但该公司的销售额同比仅增长了 1%。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