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iOS 15.1 beta 3修复了新iPhone 13 Pro相机的一些最大烦恼

来源:手机2021-10-08 15:52:01
导读 Apple 已向开发人员和公共测试人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iOS 15 1 的第三个测试版。iOS 15 1 在iOS 15稳定发布之前 Apple 禁用 Share

Apple 已向开发人员和公共测试人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iOS 15.1 的第三个测试版。iOS 15.1 在iOS 15稳定发布之前 Apple 禁用 SharePlay 后重新启用 SharePlay 。它还支持将您的 疫苗证书添加到 Apple Wallet,并修复了在iPhone 13系列上破坏“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的错误。最新的测试版包括适用于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用户的新相机选项。

iPhone 13 Pro 相机最大的烦恼之一是自动微距。当您靠近拍摄对象时,此功能会自动切换到微距模式。很多用户觉得这个功能的镜头切换动画很烦人。因此,Apple 在最新的 iOS 15.1 测试版中添加了一个开关来禁用它。

这个最新的测试版更新还为 iPhone 13 Pro 机型添加了 Apple ProRes 视频捕获切换。Apple 将该功能描述为:

显示 ProRes 的相机控制。ProRes 是最流行的视频专业后期制作格式之一。一分钟的 10 位 HDR ProRes 大约为 HD 1.7 GB 和 4K 6 GB。

支持 ProRes 捕获,4K 时高达 30fps,1080p 时高达 60fp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