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为一加6和一加6T发布OxygenOS11.1.1.1

来源:手机2021-10-01 08:49:56
导读 OnePlus发布了适用于OnePlus6和OnePlus6T智能手机的新软件更新,OxygenOS11 1 1 1,它带来了一些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OnePlus6和OnePlus6T

OnePlus发布了适用于OnePlus6和OnePlus6T智能手机的新软件更新,OxygenOS11.1.1.1,它带来了一些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OnePlus6和OnePlus6T的软件更新作为无线更新分阶段推出,您可以看到下面包含了帽子。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已准备好为一加6和一加6T推出基于Android11的OxygenOS11.1.1.1。

该OTA将分阶段推出。OTA将在今天被有限数量的用户接收,并在确保没有严重错误后的几天内将进行更广泛的部署。使用VPN下载此版本可能不起作用,因为部署不基于区域,而是随机推送到有限数量的设备。

您可以找到有关适用于一加6和一加6T的新OxygenOS11.1.1.1软件更新的更多信息。由于更新正在分阶段推出,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收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