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没有苹果iPhone14mini 换成iPhone14Max

来源:手机2021-10-01 08:49:57
导读 三星GalaxyS21FE似乎并不是唯一可能被取消的设备。尽管有取消的传言,但苹果确实推出了iPhone13mini,但iPhone14mini可能会被放弃。消息来

三星GalaxyS21FE似乎并不是唯一可能被取消的设备。尽管有取消的传言,但苹果确实推出了iPhone13mini,但iPhone14mini可能会被放弃。消息来源声称它将被其他东西取代。

根据JonProsser的说法,据称苹果明年将放弃iPhone14系列的mini版本,并将用iPhone14Max取而代之。这是iPhone14的非Pro版本,将配备6.7英寸大显示屏。它本质上将是标准iPhone14的更大版本。

这也不是不可能的情况,因为iPhone12mini去年并不是那么受欢迎。另一方面,较大的iPhone12ProMax相当受欢迎。如果这种模式在今年重演,那就意味着对大尺寸iPhone的需求高于小尺寸iPhone。在这种情况下,为更大的香草iPhone14取消iPhone14mini并非不可能。

当然,这只是谣言,所以请持保留态度。我是小型智能手机的粉丝,但很明显,更多的人喜欢更大的智能手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