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一位医生正在使用iPhone13ProMax的微距模式检查患者的眼睛

来源:手机2021-10-01 08:49:56
导读 虽然iPhone13系列没有得到太大的升级,但相机的新功能之一是依赖于超宽传感器的微距模式。大多数人会将它用于摄影目的,但有一位医生将其用

虽然iPhone13系列没有得到太大的升级,但相机的新功能之一是依赖于超宽传感器的微距模式。大多数人会将它用于摄影目的,但有一位医生将其用于眼部治疗。

几个小时前,汤米·科恩(TommyKorn)博士在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上发布说,他一直在使用iPhone13ProMax对患者的眼睛进行“宏观”检查,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上,他甚至说它可以创新患者的眼科护理和远程医疗。

从帖子中,他分享了患者进展的第1天和第3天照片。医生说,这些照片来自一位在角膜移植手术中治愈擦伤的患者。微距照片也展示了很多很棒的细节,让医生可以观察和记录病人的小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