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的iPhone13ProMax提供比预期更快的充电支持

来源:手机2021-09-30 14:06:20
导读 热门的新款iPhone13ProMax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从它绝对惊人的电池寿命开始,不管你信不信,你现在可以在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iPhone12ProM

热门的新款iPhone13ProMax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从它绝对惊人的电池寿命开始,不管你信不信,你现在可以在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iPhone12ProMax上添加另一个有意义的升级到列表中苹果甚至没有做广告。

在9月14日的大型产品发布会期间,我们不是在谈论要大肆宣传我们,也没有在该公司正式发布后发布的非常详细的新闻稿中提及,也没有在手机的专用网页或官方iPhone上提供任何参考Apple.com上的13Pro规格表。

取而代之的是,今年6.7英寸的野兽支持的高达27W的充电速度是由一个名为ChargerLAB的YouTube频道透露的,该频道显然与苹果没有任何关联。

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iPhone

根据苹果官网公布的上述规格,如果您使用(单独出售的)20W适配器或“更高”的适配器,iPhone13Pro和ProMax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从0到“高达”50%的电池容量.”

这已经很不错了……按照库比蒂诺的标准,但事实证明,iPhone13ProMax与30W或更高功率的砖配对时可以更快地充电。虽然很难说这种充电器在现实世界中对普通用户有多大影响,但绝对值得强调的是,去年的iPhone12ProMax不能超过22W大关。

不幸的是,苹果的过热预防措施可能会导致您的13ProMax在同一周期内在20到27W的充电速度之间波动,从而与12ProMax相比限制了上述升级的程度。

您的确切充电时间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将选择与新的超大手机一起使用的实际30W或更高功率适配器。不,并非所有的快速充电器都是一样的(即使它们承诺提供完全相同的峰值速度支持),而且一般来说,对于这种必不可少且易变的东西不要太便宜是个好主意。

如果您需要一些想法,您可以随时查阅我们最好的iPhone13快速充电器列表,但由于该列表是在我们认为Apple的最新手机仅限于20W速度时编制的,如果您愿意,您将不得不寻找其他地方充分利用这一新发现的功能。

iPhone13ProMax对比竞争对手

众所周知,苹果在这一领域一直落后于移动行业的竞争对手,专注于其他领域的创新和进步,同时保持iPhone11系列的最大充电速度,例如,限制在18W的充电速度。

唉,iPhone13ProMax也不例外(即使功率为27瓦),远远落后于OnePlus9和9Pro之类的产品,这两款产品都可以一路高达65W,并且配备了标准的WarpCharge适配器。在大约半小时内充满电的额外费用。

虽然将Cupertino的全球(和)畅销书与配备120W的小米11TPro进行比较有些毫无意义,但显然值得指出的是,三星极其复杂(且非常昂贵)的GalaxyZFold3仅支持25W充电技术(官方)。

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您可以说Apple已经设法在真正重要的竞争(至少在这样的市场)中创造了公平的竞争环境,尽管重要的是还要记住GalaxyS22Ultra(或Note22Ultra)即将到来,几乎可以肯定在甲板上具有45W的能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