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智能手机系列小米Civi将于9月27日在正式上市

来源:手机2021-09-26 14:00:35
导读 新智能手机系列小米Civi将于9月27日在正式上市。有传言称,2019年推出的小米CC系列可能会重新命名为小米Civi,并具有一些升级功能。最近公

新智能手机系列小米Civi将于9月27日在正式上市。有传言称,2019年推出的小米CC系列可能会重新命名为小米Civi,并具有一些升级功能。最近公布了新系列的设计。现在,在官方宣布之前,最新的发展已经确认了即将推出的小米Civi的一些功能。

该信息通过小米官方微博账号发布。小米Civi已确认配备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该处理器还支持RealmeGTMasterEdition、GalaxyA52s等多种中端设备。

该品牌还透露该手机将配备4,500mAh电池。这款手机的厚度为6.98毫米,重量约为166克。除此之外,该品牌尚未分享即将推出的小米Civi智能手机的任何其他功能。

小米公民设计

根据之前的报告,智能手机将配备曲面显示屏,并配备防眩光玻璃后盖。该手机还建议在零售包装盒中排除充电器。在后部,小米Civi预计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包括USBType-C端口、麦克风、扬声器格栅和底部用于连接的SIM卡插槽。

此外,上个月在TENAA认证列表中发现了型号为2107119DC的小米智能手机,据称这是小米Civi系列的型号。该清单还揭示了与将于9月29日在首次亮相的小米11LiteNE5G的一些相似之处。

小米思域:我们的想法

即将推出的小米Civi手机的大部分功能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是,考虑到它的处理器,我们可以说该设备将是品牌的中档产品,将与其他品牌在相同价格范围内的设备竞争。此外,小米Civi智能手机的发布会将于9月27日亚洲中部标准时间下午2点(IST上午11:30)举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