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ppoReno7采用与Reno6智能手机相同的设计

来源:手机2021-09-26 14:00:35
导读 Oppo完成了Reno6系列的发布,并宣布了专门针对市场的新版本,称为Reno6Pro5G排灯节版。同时,据传该公司也已开始开发Reno7系列。该品牌似乎

Oppo完成了Reno6系列的发布,并宣布了专门针对市场的新版本,称为Reno6Pro5G排灯节版。同时,据传该公司也已开始开发Reno7系列。该品牌似乎将在今年推出Reno6系列的继任者。一位受欢迎的爆料者透露了香草Reno7的一些细节。

OppoReno7vanilla变体将推出与其前身相同的面板,即Reno6。此信息来自数字聊天站。举报人已在微博网站微博上分享了详细信息。但是,该帖子后来被删除。

泄漏表明即将推出的Reno7将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设计,即Reno6。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类似iPhone的扁平边缘设计。

此外,与Reno6相比,Reno7的下巴边框更薄,并且在左上方有一个打孔。提示者还透露该设备将具有全金属框架和后部垂直摄像头模块。

该设备的背面将配备三个摄像头。音量键将位于左侧,而电源键将位于右侧面板上。

OppoReno7其他已知功能

提示者目前仅透露了香草Reno7的设计方面。规格和功能仍处于保密状态。Reno7是否只是借用Reno6的设计方面,或者也将具有与其前身类似的硬件功能。但是,硬件部门的一些升级只对后续设备有意义。

同样是Reno6系列,我们也可以期待Reno7阵容中的多种型号。我们可能会看到Reno7Pro5G和Reno7Lite以及香草版本。截至目前,Oppo尚未分享任何确认Reno7产品阵容的细节。

但是,如果有关即将发布的报告属实,Oppo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确认Reno7的发布细节。看看Reno7系列正式发布后将与哪些设备竞争会很有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