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ZFold3智能手机跌落测试

来源:手机2021-09-23 16:20:13
导读 最近推出的三星GalaxyZFold3智能手机,我们之前在手机上看到了耐用性测试,现在我们进行了跌落测试。三星对GalaxyZFold3进行了多项升级,使

最近推出的三星GalaxyZFold3智能手机,我们之前在手机上看到了耐用性测试,现在我们进行了跌落测试。三星对GalaxyZFold3进行了多项升级,使其更加耐用,让我们看看它在跌落测试中的表现。

正如我们从视频中看到的,新的GalaxyFoldZ3智能手机看起来比之前的型号更耐用,尽管它可能不如标准智能手机耐用。

该手机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2208x1768像素的7.6英寸折叠显示屏,还有一块分辨率为2268x832像素的6.2英寸显示屏。

该设备还配备了骁龙888处理器,还配备12GB内存和256GB或512GB存储空间,以及4400毫安时电池和快速充电。

GalaxyZFold的背面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2兆像素广角摄像头、一个12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12兆像素长焦摄像头。

有两个前置摄像头,每个显示屏上一个,封面显示屏上有一个用于自拍的10兆像素摄像头,主显示屏上有一个4兆像素的显示屏下摄像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