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6Pro在第一个动手视频中泄露

来源:手机2021-09-23 16:20:14
导读 谷歌本身已经透露了很多关于Pixel6和Pixel6Pro的信息,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大多只看到图像和部分规格列表。不过现在,似乎有人已经亲身体验

谷歌本身已经透露了很多关于Pixel6和Pixel6Pro的信息,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大多只看到图像和部分规格列表。不过现在,似乎有人已经亲身体验了GooglePixel6Pro。

ThisisTechToday的M.BrandonLee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简短的8秒动手视频。目前尚不清楚视频最初来自何处,但您可以看到带有黑色调的灰色阴影的GooglePixel6Pro。

背面比您从图片中意识到的更有光泽和反射性更强,但其余细节大多与我们之前看到和听到的一样,包括大型摄像头和曲面屏幕。

我认为这可能是GooglePixel6Pro视频泄漏的第一手资料。仅供参考:徽标表明这可能是一个早期的生产测试单元,因此这意味着您在此处看到的内容与实际生产设备之间可能存在一些差异。#teampixelpic.twitter.com/4QSvdktqA72021年9月21日

查看更多

您会注意到确实不同的一件事是背面的徽标,这不是典型的Google徽标。正如Lee指出的那样,这表明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早期的生产测试单元,这意味着在这个和最终手机之间有些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也就是说,它看起来与Google本身所展示的基本相同,因此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

在这次泄密事件发生后不久,Lee发布了一个新的ThisisTechTodayYouTube视频,其中他还分享了几张据称展示Pixel6Pro的照片。其中之一显示了手机Tensor芯片组的构成,包括两个高功率内核、四个中等功率内核和两个低功率内核。

Lee在此视频中还指出,GooglePixel6Pro的尺寸几乎与三星GalaxyS21Ultra相同。显然,谷歌的手机只是略短。

除了发现Pixel6Pro可能非常有光泽之外,这里并没有什么新东西,但是在视频中看到它可以更好地了解手机在肉体和手中的实际外观,而且对于我们的钱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看。

当Pixel6系列第一次泄露时,它的设计——虽然广受赞誉——却被证明有点分歧,大摄像头和双色调配色方案证明让一些人反感。但这里视频中的模特具有优雅、优质的外观,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看起来并不花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